close

今天  3月7日的今天

距離我的生日還有2個月

記得去年的今天

我也說過同樣的話

 

我要減肥  !!!!

於是

去年的我  從7X變成了6X

(( 新八 : 對不起 , 請問這位同學...你還有一點女人的自覺嗎?!! ))

 

OS...沒了吧  = =

 

於是乎

今年再一次的...減肥

(( 會不會膩呀.........昏 ))

 

說真的

我對吃真的沒有抵抗力

(( 食物食物~~~~~ ))

可以吃的下素食真是奇蹟

 

離題了

 

 

反正就是要減肥了

 

 

 

1 . 日中一食

2 . 勤做運動

 

 

 

不要再貪吃了

我只能這麼和自己說    = =

 

5月7號的我

希望可以能有49~~~~

加油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