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大家瘋狂的賣

6罐  奇蹟似的銷量  = =+

 

看站長那副嘴臉   開心的勒

一反前日的殺氣  =  =

至今才知道他昨天被開了一張闖紅燈的罰單 XD

 

 

顆顆  今天帳平    開心

看我漂亮的班報  呀哈哈

 

臉臭了一天我知道

即便沒人和我說  但我還是知道

我在想事情呀       好煩歐  = =

 

有時候  很想大哭一場

但情緒一過

卻想大笑一場

你說你的那段理由

也許都堵住了我     祝福你們

但丟不掉的   我還是在慢慢放下

 

***

 

 

聽猴子說了很多

(( 挖賽  我居然有那麼受教的一天 ))

 

我真的都有聽進去ㄟ   (( 天呀  我是撿到魔豆了嗎 =口= ))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很想在打下去 . . .

可是我弟叫我趕快去減肥不要再搶他的電腦了  = =

 

 

就降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